IMG_4743.jpg

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三分鐘熱度...XD

也為了消耗...哦,不! 是好好利用已經買好的那些材料...

所以在隔了三個多月後,我開始製作我的第二對襪娃娃...

這次的襪子材質跟上次有點不同

我沒有仔細看它的成分,不過感覺尼龍材質比較多一點,織法也沒有上一雙密

比較不好縫,塞棉花時會把臉的部分撐大,就會看得更明顯(耳朵的部分)

這次參考書上教的,可以利用襪子本身的蕾絲與裝飾部分,製作娃娃的衣服

女娃娃的裙子就是這麼來的,只有脖子上那圈珍珠鍊是我加上去的,其他都是原本襪子本身

這種方法還不錯,省去很多製作娃娃衣服的步驟跟材料

IMG_4739.jpg

男娃娃的部分,嘗試了金髮...

發現頭髮的顏色跟造型,真的會影響整個娃娃給人的感覺

而且拍完照才發現,這次忘了加小腮紅...XD

IMG_4741.jpg

不過這對娃娃的背面,我繡上了我跟Shaw的名字

當作今年的情人節禮物...^^

拍張背面特寫,名字是繡在裙子跟衣服底下,要掀起來才看得見...(羞...XD

IMG_475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