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t2.jpg

最近真是迷上毛線編織了...XD

這是織給寶貝的第二頂帽子, 這次用鉤針織~ 玩過棒針及鉤針後, 個人還是比較偏好鉤針~

這頂是利用晚上寶貝睡覺後的時間織的, 所以進度很慢, 織了好久才完成, 但成品我還蠻滿意的~ XD

 

很好笑的是, 除非要出門, 大頭還是不願意戴帽子, 所以我就只好給保溫瓶戴著拍照

後來拿了汽球戴著要拍照...結果大頭看到就要過來搶了~ 

於是我就藉機拍到一些有 Model 的成品照

更好笑的是, 後來我問大頭: 帽子好不好看~ 她點點頭

再問: 這是誰的帽子啊? 她竟然給我比汽球啦~!!! 哈哈哈~~

hat.jpg

但看看下面那二張, 其實還是會唉唉叫, 因為每次我一拿出相機, 她就會過來要坐在我大腿上

吵著要看相機裡的照片, 不給她看就會這樣唉唉叫~ XDDDD

這頂雖然剛織好還沒整燙過, 帽浴有點點翹, 但帽型我真的很喜歡~ 有空也來幫自己織一頂~ ^^

** 原本的織圖是用 10 號鉤針, 織出來帽圍是 50cm, 我用 9 號織出來大約是 47cm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工具: 可樂 9 號鉤針

毛線: Aislon 143夢想毛線100%美麗諾-桃紅色 X 2 顆 (織帽子 + 做好一個毛球剛剛好)

織圖: 羊咩部屋分享織圖 (報童帽 - 鉤針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