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.JPG

在某一次逛書局時

無意間看到襪娃娃的書,覺得很可愛,於是便想來做看看!

用襪子做的耶...真是看不出來吧!

做第一隻的時候有點不大順

因為書上並沒有很明確的標示尺寸

只有非常簡單,二頁的作法說明

幾乎全靠自己摸索...

.........

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的第一隻襪娃娃--那隻粉紅色的小兔子

一直覺得她的臉已經被我捏得有點髒...XD

不過還是覺得好可愛~ :p

第二隻就比較順手了,只花了二個小時不到吧!

也可能是因為男生比較不用弄花俏的裝飾,所以快很多~

.........

我會繼續做我的第二對,第三對...襪娃娃的!

證明我不是三分鐘熱度! XD

 

第一隻作品 (臉好像有點髒XD)

02.JPG 

第二隻 (後來覺得棉花塞得不夠多,臉比較小)

03.JPG

完成品~ ^^

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