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10.jpg

  今年六月換工作前,一方面因為怕剛換工作沒有假,要一年後才能出國玩,另一方面從畢業後工作至今都沒放過長假的我(我猜我大概有『沒有薪水恐慌症』XD,所以工作跟工作間頂多只有休週末),飛去峇里島渡了個假,還去住了有名的金巴蘭四季VILLA,好好的享受了一番~

  入關的時候排了一個多小時,滿滿的渡假人潮,大多是西方臉孔,果然還是西方人比較喜歡渡假享受,而不是只是一直工作工作,哈~

  峇里島是印尼一個很有名的渡假島嶼,氣溫雖然很高,可是卻不會感覺很躁熱,可能是因為有很多樹的關係吧。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『發呆亭』-一種木頭架高當底的小亭子,屋頂是某種草舖成的,坐或躺在裡面感覺很涼很愜意。步調整個變得緩和起來~遠離工作跟壓力,遠離繁忙的人群,所有的煩惱仿拂都不再是煩惱了~那裡的氛圍舒服的讓人不想回來~

  第一站的海神廟,已經開始感覺到渡假的悠閒了,不過因為遊客很多,而且停留的時間並沒有很久(這就是跟團的缺點,不過跟團也有好處就是不用太傷腦筋),我們只四處走走晃晃,拍拍鄉民照,還有在發呆亭發發呆。   

  峇里島有很多著名的手工藝,木雕、印染、竹編...等,還可以任選一樣會有師傅教你哦!我們選了木雕,不過看起來很簡單,實際學了才發現非常難,光是要固定那塊木頭就讓我的腳快要抽筋了。最後我也沒完成它,而是由師傅幫忙『修整』,再加上框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咧~XD 

  因為已經玩回來快半年了,行程順序有點記不大清楚,所以決定以主題來分篇寫遊記。這次參加的是27,XXX的四季VILLA一夜體驗團,加上機場稅有的沒的,一個人差不多花了三萬多塊,我覺得價錢還算OK,因為渡假的悠閒跟心情的放鬆無價!!如果有機會,我還會想再去峇里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