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51勞動節有三天連假,我們又去了花蓮一趟,這是我第4還5次到花蓮了.
這次主要是Shaw的朋友想去泛舟,剛好另一個朋友的朋友的女朋友的阿姨在花蓮開民宿(扯很遠XD)
所以我們一行七個人(原本八個,後來有一個有事不能來),就出發了!

第一天的主要行程是太魯閣,話說我去年12月才跟家人去過,隔不到半年我又來了~
這次來有很大變化,就是很明顯的感受到陸客變多了!
真的到處都有掛著簡體名牌的陸客,擠在任何可以看得出是太魯閣的點,排隊拍照!
結果九曲洞,燕子口因為人太多,無法停車,所以就只坐在車子裡遠遠欣賞而已~
還好我上次來人沒那麼多,都有好好下去走走拍照...



花蓮真的很美,我們這次還開到更裡面的天祥
到了時已經12點多了,大家肚子都餓了,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吃頓風味餐
(事後有後悔,因為又貴又不好吃XD)

不過人還蠻多的,大概是天祥上能吃飯的點不多
我們等了一會,可能是因為七人坐的位置不好等,老闆搬了一張桌子,幾張椅子,幫我們現場弄了一個坐位...在 Lobby...囧 (一進門就看得到我們,還有一堆人在旁邊拍照)



這是我點的套餐 NT$280 ,沒錯!就只有你看到的這些東西,而且那個竹筒飯完全沒味道...= =


吃飽又到處走走逛逛,拍拍照,然後就準備到民宿Check In~
民宿外觀看起來還不錯,就是一般的獨棟民宅,共有三層樓,有4間雙人房,一樓有客廳跟廚房~

房間也還OK,以一個晚上5000的包棟價格來說,算是蠻便宜了,而且離南濱夜市不遠,晚餐就在那解決了~


這家烤肉餅蠻好吃的,但老闆永遠處在很忙的狀態,我們等了好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