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606_nEO_IMG.jpg

這個行程的特色除了賞楓,另外很大的重點就是泡湯!! (雖然我不能泡...殘念...^^")

七天六夜中,有四個晚上是住溫泉旅館...

其中還有位於1200年悠久歷史的塩原溫泉內的--塩原飯店~ 連太子跟太子妃都有來這邊住過的哦!

十分有日式風味的房間,與各式各樣的溫泉水質,真的很讚~

 

第一天的塩原飯店,果然是很有歷史的感覺...房間蠻大的,除了和式的部分,還有西式的床~

我們自己舖了床睡榻榻米,西式的床都沒動,但和式的部分只有拍到離開時的凌亂樣,所以就不貼照片了...XD

IMG_5495_nEO_IMG.jpg

 

第二天的裏磐梯Royal Hotel房間比較現代化,是西式的二張單人床(日本飯店好像很少有一張雙人床)...

文章一開始貼的湯屋照片就是這間的~ 它還有個遊戲室,我在等Shaw泡湯的同時,就去打了場大鼓達人 XD

IMG_5598_nEO_IMG.jpg

 

這是風格我最喜歡的,第三天住的--天童溫泉,位於山形縣~

飯店還貼心提供了各種花色的浴衣供客人選擇(一般都是穿放置於房間內,飯店制式的浴衣)...

R0010531_nEO_IMG.jpg

全部採用木質地板,配上柔和的燈光,既現代又不失日式風味,我很喜歡~

這是通往泡湯池的走道,我這天有去體驗了一下在大眾池洗澡+泡泡腳的感覺...

R0010538_nEO_IMG.jpg

天童溫泉的房間,其實4天溫泉旅館的房間,除了第二天的都長得大同小異,一進門後有浴室跟廁所...

然後拉門裡面是房間,塌塌米地板,和式桌椅,小櫥櫃裡面有浴衣~ 當然都有電視,不過台數不多...

R0010544_nEO_IMG.jpg

連鑰匙都很特別...

R0010549_nEO_IMG.jpg

特別要注意的是,桌上擺的東西通通都不能吃,吃了就要付錢的~ (但為什麼擺得好像一付要招待你的感覺咧!)

R0010550_nEO_IMG.jpg

 

第四天是住市區--仙台EXCEL東急,沒有溫泉泡,但有街逛...:P

這天有去銀山溫泉街(『阿信』的外景場地),能登屋旅館就是阿信從小工作的地方...

這條街有很多很有風味的溫泉旅館,不過感覺房間數都不多,可能容納不下整個團的人,如果是自由行,應該可以來住看看~

R0010508_nEO_IMG.jpg

第五天住鹿角--大湯溫泉,這間有個小陽台可以看夜景~ 陽台的椅子就是一般的高腳椅,可以不用一直坐在榻榻米上~

R0010817_nEO_IMG.jpg

出去吃完晚餐回來,房間就有人幫你舖好棉被,並把桌子都收到旁邊去了...

R0010828_nEO_IMG.jpg

 

因為我跟Shaw都會暈車,所以坐太多車對我們來說,不是一路昏睡,就是暈得很不舒服...

再加上Shaw應該是第二天晚上喝了鳯梨汁(我們的猜測),隔天開始二三天肚子都一直脹氣不舒服...(雖然我也有喝,但還好沒事@@)

不過,住了四個晚上的溫泉旅館,真的讓我們覺得是這趟旅行中最值回票價,又不虛此行的地方!

因為如果自由行,是不可能以這樣的價格住到這麼高級的溫泉旅館的~

所以除了第一晚沒泡到溫泉(因為吃完晚餐,我們二個就昏睡了,醒來已經半夜二點 XD)...

其餘三天,我都叫Shaw一定要去泡一泡溫泉,才不會浪費這麼好的湯嘍!!

 

最後一晚是住青森HOTEL JAL CITY,是沒有溫泉泡的第二個晚上~ (不過泡了4個晚上,也夠了...^^")

這間HOTEL就蠻普通,不過青森的天氣蠻不錯的,有我很愛的藍天白雲 ^^

R0011159_nEO_IMG.jpg

陸奧灣Asupamu三角形大樓~ 青森的天空真是藍得不像話啊! (GRD II 的功能顯現了!!)

R0011145_nEO_IMG.jpg

 

~ 待續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