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46.jpg

[AMO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]

網址: http://www.amo.com.tw/showroom.htm

 

第二家試吃的是 AMO 阿默典藏蛋糕

會想試吃他們家的蛋糕,是因為之前有收過同事送的彌月蛋糕,覺得蠻好吃的

而且網路上的口碑也還不錯~

 

我是先上他們官網,看到去年有推一個彌月試吃的活動

於是寫 email 過去問,今年還有沒有

當天就收到回信了,並附上一個電子檔表格要我填完寄回去

我寄回去後,也很快就收到回信,並且立刻安排下週就可領取 (大概是我太接近預產期了 XD)

其實他們還可以選擇寄送到府供試吃,時間是預產期後二週內送達

但我覺得坐月子期間,應該不能吃這些蛋糕甜點的,所以就選擇提前試吃,因此必須至門市自取~

 

他們家送的彌月試吃沒有前一家來得大方~

可能也是因為名氣較大,試吃的人較多,而且口味比較多種,不可能每種都送一大條

再說這樣也好,不用擔心吃太多會胖...XD (只是這次就沒辦法拿去給公公婆婆試吃了)

 

一共拿到三種口味,每一種都用一個小盒子裝著,盒上並有明確標示品名,成份,有效日期...等資訊

先試吃我最有興趣的~荷蘭貴族手工蛋糕~ 盒子裡一共有六片這樣 5CM 正方形的小蛋糕~

IMG_5944.jpg

 

一樣是吃飽飯拿來吃,一下子就把六片全都吃完了,果然名不虛傳,好吃又順口~~

跟第一家試吃的賴師傅比起來,就是它的千層比較沒有那麼分明,口感較鬆軟~

至於好吃程度,我覺得差不多,價位上阿默較貴,折扣也較少,但當然阿默的名氣較大,大家也比較有聽過~

 

試吃盒裡還有另外二種口味: [日本高鈣乳酪蛋糕],以及[台灣蜂蜜千層蛋糕]~

很可惜沒有[日本真咖啡蛋糕],因為長形蛋糕共四款,我很想吃吃它的另外三種口味說~

[日本高鈣乳酪蛋糕],上次同事送的就是這款,我已經吃過了,是還蠻好吃的

但應該暫時不會列入考慮,因為同事送過了,哈...

明天再來試吃[台灣蜂蜜千層蛋糕],為了體重著想,今天就先試吃到這裡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