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過一次硬碟毀損導致資料及照片全部不見的慘劇後

除了備份,我就一直都有把照片洗出來的習慣

婚後,也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婚禮的照片,但都沒時間(其實是懶)拿去洗

後來小孩出生後,更是忙得連開電腦的時間都很少,更別說整理照片了

有時間開電腦也大都是整理小孩的照片...XD

 

某次剛好看到有人分享相片書,把相片集結成書印出來

也可以印成桌曆或年曆,看起來挺讚的~

於是就又燃起了我整理照片的動力

 

比較了幾家,最後選了『好感動』,因為它剛好有特惠活動加頁不加價

我選擇A5精裝本,原本有48頁,可以免貴加印24頁,一共有72頁,應該很夠放啦!

花了好幾天慢慢編輯,但文字的部分卻一直想不到要寫什麼...

隔太久了...腦袋空空...@@

直到活動快結束前幾天才趕緊送印,索性就全照片好了...哈哈 XD

 

來看看開箱照吧~

沒拍到還包著塑膠套的樣子,因為我收到就迫不急待的拆開了~ :P

R0013921.jpg 

相簿包得很仔細,有防撞泡棉還有硬紙盒~

R0013922.jpg 

精裝本,最外層亮面的色調我很喜歡,連封面硬殼都是彩色印刷,很精美~

R0013947.jpg 

內頁~ 右下角會有那個LOGO是因為這頁是我之前用PhotoShop自己排版加圖做的~

雖然它提供了好幾種版型,但總不如自己排版來得順手~不過後來懶+趕送印刷,所以沒有每一張都用PS做~

R0013946.jpg 

整體還算滿意,唯一美中不足是,有幾頁排版我後來後悔了,但已經印成書也來不及改了~

下次如果要再印成書,一定要好好的校槁才是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haw & Susu 的婚禮記錄相簿: (連結請按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