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tterfly.jpg  

早在寶貝還沒有頭髮可以戴髮飾的時候, 我就已經做了一個髮帶, 給當時還沒什麼毛的寶貝 (9M+)

那時還不懂, 不喜歡戴在頭上的任何東西, 一戴上就伸手要去抓~~ XD

[9-10M] [9-10M]    

後來我就放棄了...反正她也還沒頭髮, 等頭髮長長了再來做髮夾好了~~

但是做媽的我也沒閒著, 還是東做西做的做了一些髮飾, 送給同事, 送給小姪女, 或是自己用~

其實手作沒有便宜到哪去...因為扣掉工錢不算, 那堆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堆的材料才是大成本!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等到寶貝一歲了, 頭髮長長了些, 雖然還是不多, 但額頭前的頭髮似乎快碰到眼睛了

有天, 我心血來潮, 突然把之前隨手做的一個包扣小花拿出來, 黏在H夾上, 就成了一個可愛的瀏海夾

R0014283.jpg  

這次寶貝沒有立刻扯掉它, 可能是因為夾在頭髮上, 而且很輕感覺不到重量吧!

婆婆說, 寶貝還會自己拿著髮夾, 比著頭要人家幫她夾上呢!! XDDD

 R0014215.jpg R0014217.jpg     

這大大的增加了我的信心!! 於是再接再厲的幫她又做了一支髮夾

這次是用緞帶, 加上可愛的 kitty 貼飾, 上面還有顆閃亮亮的小水鑽呢!!

R0014278.jpg     

完成後, 迫不急待的幫寶貝夾上, 果然很可愛~ !!

R0014269.jpg R0014270.jpg     

可惜這支髮夾只用了一天, 晚上我下班回去, 想說怎麼沒夾著, 也找不著

一問, 才知道早上跟阿嬤去菜市場, 回來後就找不到了...Orz

沒關係, 材料馬麻都還有, 再做一支就好了!! (握拳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寶貝這麼捧場, 以為小女孩長大了, 懂得愛漂亮了...

所以把之前的髮帶再拿出來, 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DDDDDDDDDD

這張的表情真是笑翻我了...

R0014213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