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這是MV的片頭封面。
以我愛DIY又吃飽太閒的個性,婚禮MV當然是打算自己做啦!只是沒想到它難產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不可免俗的,在婚禮上總會播放MV,敍述二個人從小到大,到交往的過程。
最開始是想說用 power point 播個照片就好了...
然後看到別人一些蠻不錯的MV後,又覺得,還是學一下編輯軟體好了...
於是從威力導演,到會聲會影...費了千辛萬苦下載...(會聲會影真不是普通的難找!)
又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研究...終於決定用會聲會影好了!!
雖然它比威力導演複雜一點,但是它的功能是我要的...

決定好工具...就是找些舊照片出來掃嘍
好在桃同事家有 scaner, 花了一個下午去她家聊天打屁兼掃照片...

照片也搞定了後...接著我懶惰了幾天...XD
想說還有二個月...慢慢來好了...反正大家都說只要一二個晚上就可以搞定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,偶爾弄個幾張 (我先用 photoshop 編輯照片,再用會聲會影排版)
再休息個一週...不知不覺剩一個月了....進度還是只有一點點...
最慘的是...當我做完 Shaw 的成長後,開始準備做我的部分...
竟然,看著小時候的照片,開始感傷起來...

看到年輕時的爸爸媽媽...看著小時候的自己...
然後想著他們的心情...
想著自己就要到另一個家庭去...
雖然,一直都是住在外面,雖然結婚後還是可以回家...
可是感覺還是很強烈...很強烈的不捨...

就這樣,那個晚上我一頁都沒有做...一直在哭...Orz
休息了快一個月都沒再碰MV...
不知道我的MV,是不是要就此難產了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