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06_nEO_IMG.jpg

呼~喜帖終於都寄出去了...^^

 

原本是覺得喜帖只是個象徵性的通知,大家反正都是收到看一下而已

所以想找最便宜的十元喜帖就好

但是找了幾款10-18元/張的傳統喜帖(紅底,金色那種,想說長輩會比較愛吧?!)

拿給Shaw的爸媽看,沒想到卻被嫌醜...XD

他們拿出之前收到朋友的小孩的喜帖,說像這種的比較好

我一看,那不就是婚紗店送的Q版喜帖嘛!

早說嘛!我就不用找得那麼辛苦了~ :P

 

這是攤開的樣子 (內頁),Q版外加立體喜帖!!看起來很精緻吧!! 不過立體的折得很辛苦就是了~ XD
(那個入席時間,因為我們想說大家都會遲到,故意印十一點半,結果被唸(XD),我只好自己劃掉改成十二點)

R0010191_nEO_IMG.jpg

攤開的樣子 (背面),還是選了紅色的比較喜氣,但我不喜歡封面就是Q版娃娃的~
這款剛好Q版娃娃在裡面,而且還是立體的,價錢也OK!(婚紗店送100張,要附版費1500,超過100張,一張25元!!)

IMG_5405_nEO_IMG.jpg

來個Q版娃娃特寫~

IMG_5408_nEO_IMG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因為沒有確實的統計所需的喜帖數量

到最後才發現100張不大夠 XD

Shaw要來當招待的幾個朋友,都沒辦法給帖子

後來,我們決定把喜帖內文拿去相館沖洗

外面再用手工作簡單的卡片

雖然沒有印刷的那麼精緻,但是卻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(只做了4張...XD)

 

右邊是第一張,原本想做對開式的,感覺比較好看,內頁也不會左半邊不知道該放什麼而留白~
但是對開式的實在太"搞剛"了...於是後來全部做成右邊這種直接打開的~ :P
連緞帶折成玫瑰花都省略了...不過左邊的瓦楞紙是割成愛心翅膀的形狀,比較合適好看~

IMG_5471_nEO_IMG.jpg

內頁就簡單的用紙蕾絲+緞帶做裝飾~
喜帖內文是我自己重新排版再拿去相片店沖洗的,時間有改成十二點入席了~ XD

IMG_5473_nEO_IMG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