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真的老了,連心態都老了...@@

31號下班時,看到捷運站已經開始出現人潮,比平常下班時的人多出好幾倍

突然有種很想趕快回到家躲起來比較安全的念頭...XD

 

新的一年,就這樣來了,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...XD

今年跟往常一樣,跟著Shaw到朋友家,聊天打屁,吃火鍋,看電視,打麻將,玩WII...

然後在11:50分左右將電視轉到42台,看著電視倒數

坐在沙發上,看著很清楚的101煙火,不用人擠人這樣也很不賴~

 

2009年是最後一年,只有我們二個人的倒數 (旁邊的人不算XD)

2010年,我們家就會多了一個新成員,雖然到時可能不能再像這樣玩,但我還是很期待~ 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因為不能熬夜,所以一倒數完,我就先跑去睡了

Shaw跟朋友們玩到三點多來叫我起床,回到家繼續睡 (那個朋友家離我們家走路5分鐘)

隔天元旦,天氣很好,大夥約好去烏來泡溫泉~

懷孕中期好像可以泡,但我還是不敢,只泡了泡腳,還是覺得暖暖的很舒服

 

晚上續攤去吃飯+唱歌,在板橋一家叫『星聚點』的KTV~

一個人499歡唱3小時(假日時段),還有很多種餐點任你吃到飽,憑券還可至樓下的港式餐廳以3.5折點餐

他們是主打飯店式餐飲,KTV比較像是附屬消費,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都蠻好吃的,而且種類很多~!

大部分都是免費取用,只有少部分餐點要加價購買,但也只要加10元,20元...

包箱也蠻新蠻乾淨,就算不喜歡唱歌的人,光來吃飯同樂也不會覺得太吃虧~

唯一可惜的是原本想吃他們的冰火波蘿油,最後還是忍住好了,要節制,不然生完會瘦不回來的~~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009是忙碌的一年,也是我的人生轉變很大的一年~

2010年,新的一年,目前為止感覺都還不賴~

過年很容易,54321就跨到新的一年了...重要的是倒數完後的每一天,都要繼續努力的過日子~!!

大家加油,新年快樂!!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