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提醒自己放慢腳步

不論是身體上,還是心境上...

 

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說,並沒有改變生活太多

(除了原本上班只要半小時不到,變成要一個多小時...XD)

但懷孕卻讓我改變許多

變胖了,肚子變大了,行動變慢了,就連想法也改變很多...

 

以前的我,走路總是很快,不管有沒有在趕時間

只要前面有人走很慢擋住我,就會覺得很不耐煩,想超越他們...

但懷孕後期,卻因為一走太快肚子就會變硬,而不得不放慢腳步

然後變成我擋住別人,走在路上一直被人超越...@@

 

以前的我,似乎總是閒不下來,不管是對生活,或著對工作

我喜歡把生活填的滿滿的,學這學那,覺得這樣的生活才充實

工作也是,步調很快要求很高,常把自己弄得很緊張,無法放鬆

那樣的生活,也並沒有不好,雖然常因為生活太緊繃而胃痛,常在忙碌過後覺得莫名心慌

但學習讓我快樂,成就感讓我滿足...

 

只是人生有很多階段吧!

有了自己的家庭後,開始思考很多不同的事

一天一樣只有24小時,所以有些事情必須做出取捨

所有考慮都不再是以一個人為出發點,而是二個人,一個家庭

尤其在有了自己的寶寶後,她變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!

 

我開始學著放慢腳步,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

幸福是什麼? 也許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

但對我來說,平平凡凡的生活,簡簡單單的快樂,就是一種幸福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