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約定的拍照時間遇到寒流+雲層超厚的大陰天...所以只拍了棚內

第二次補外拍的時間遇到下雨...硬著頭皮出去拍了外景 (因為棚內選不到好的放大照,又想要訂婚有照片擺)

結果挑片時有一套不喜歡,只能很勉強的選出一張,所以被我全部刪掉了,因為我想重拍那一套

同學同事都說我真勤勞,一個婚紗照可以拍三次...(我是心想反正重拍又不用錢,花了大筆錢,就是要拍到滿意嘛!)

 

第三次重拍的日期訂在這週六(4/25),看起來又是個下雨天...

週五風面到,週日降雨趨緩,就是很準的,星期六拍!

心裡很悶,很想哭,很想放棄...

不拍了,不滿意的那套隨便挑個2張湊個版面,不要整本都是白紗照就好...卻又不甘心~

雖然已經訂完婚了,且結婚在九月,所以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延期再拍...

但一直延實在好討厭,總覺得有一件事還沒有完成,一直懸在那裡...

改日期又要把時間空下來,什麼事都不能做,等著,老天放晴...一次等過一次

 

想要個我喜歡的藍天白雲有那麼難嗎?

已經放棄海邊,樹林...等想要的景點了,整個婚紗拍得很不愉快 (雖然令人難忘沒錯)

為了一本之後會放在床底的相本,我實在好累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