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32_nEO_IMG.jpg


終於完成謝卡冊了!前前後後做了一二個月了吧...XD

因為覺得時間還很多,所以做一天休三天,一堆未完成的謝卡冊一直就占劇著我的電腦桌...

最近想要開始動作做簽名筆跟其他的東西,所以還是早點把它完成收起來好了!

做了二本是我自己要留起來做紀念的,我最喜歡的粉紅及粉藍色~

另外做了十二本是要送人的,一共有七種顏色,每個顏色有二本

紅色有三本,但綠色只有唯一的一本,是要送給一個很喜歡綠色的朋友...

來看看所有的成品吧~ :P

 

粉紅色~

謝卡冊上面的手工貼紙,比謝卡冊本身還貴很多很多~ XD 但是,當然心意是無價滴!

IMG_5238_nEO_IMG.jpg

水藍色~ 我一整個很隨興的在做最後裝飾...XD
左邊那個有加上我用剪下的紙做的小花(沒有貼上珍珠前是幸運草),雖然感覺跟買來的手工貼紙有點不搭,還是忍不住貼上手工貼紙...

IMG_5237_nEO_IMG.jpg

粉紫色~
原本覺得只有緞帶+蝴蝶結就很美了,一樣忍不住加上貼紙,結果有點花...XD

IMG_5255_nEO_IMG.jpg

最討喜的紅色~
是唯一沒有亮面的,不過別有一番風味~

IMG_5235_nEO_IMG.jpg

金色~
實品是更接近金色那種顏色~

IMG_5236_nEO_IMG.jpg

古銅色~
古銅色二本是一樣的,因為我覺得只放那個天使翅膀就很簡單好看,所以就沒再加任何貼紙上去...(這次有忍住 XD)

IMG_5258_nEO_IMG.jpg

紅色+綠色~
後來又買到材質不同的紅色紙(感覺有點像皮革,很好看!),所以又多做了一本紅色的~

IMG_5260_nEO_IMG.jpg

 

終於完成了第一項手工婚禮小物!! XD

我精心制作的小本子,每本都是獨一無二的哦! ^^

因為材料還有剩,所以應該會拿來做比較簡單的謝卡套,不過上面就沒有貴森森的手工貼紙了~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