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43_nEO_IMG.jpg

今天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~

去年的生日,我們在峇里島開心的渡假...

今年的生日,我一樣放自己一天假...

明年的生日,不知道我會在哪裡...

其實不管在哪裡,怎麼過,只要有你陪著,我就很開心~

一願,家人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...

二願,大家都賺大錢...

三願,...........(這是秘密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的生日很開心,有好多同事,朋友給的祝福...

還有沒套好而被我察覺的驚喜 XD

因為今天請假,所以提早一天幫我慶生,謝謝大家~ :)

 

其實生日,不就一樣過日子嘛,不用上班就很棒了...

早上,先陪Shaw去打B肝疫苗

因為他沒有抗體,我們真的講很多次了,還是請個假陪他去,他才會肯去 :P

(我也沒抗體,不過我打過疫苗了,一共要打三劑...)

然後一起去吃我最愛吃的拉麵+玉子蛋...

吃完就回來睡個午覺,醒來就三點了 (完全忘了跟婚紗公司約三點要去看排版XD)

 

今天天氣還是很悶熱,雖然下午好像有下雨,地是濕的

但我還是開了一整個下午的冷氣,邊看著痞子英雄...

等Shaw睡醒(這個月上晚班),我們吃著他買來的堤拉米蘇

這家堤拉米蘇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堤拉米蘇

上次去花蓮吃過一次,我覺得很好吃,不會太甜,味道剛剛好~

 

本來想拍一張剖切面的,但是要拿著的手跟拍照的手同時都不晃實在太難了...XD

IMG_5247_nEO_IMG.jpg

還是拍放在桌上的好了~ :P

IMG_5250_nEO_IMG.jpg

店名就叫堤拉米蘇...

IMG_5246_nEO_IMG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