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03_nEO_IMG.jpg

上上個週末,終於把想了很久的 GRD II 帶回家了!!! XD

 

原本有一台DC,Canon 的 IXUS 40,我很愛它的輕薄短小

但是因為用了三年多,其中一顆副廠電池宣告終結了,另一顆原廠的,充好電大概只能撐個一天

看了一下,如果再買一顆原廠電池要一千多塊,再多個三四千就可以買一台新相機了,還比原本這台好!

所以一直很想買一台功能好一點的.....還是DC (因為出門懶得背很重的單眼 :P)

Survey了一陣子,加上用過的朋友推薦,我決定想買理光的 GRD II...

有在 GX200 跟 GRD II 之間掙扎過一陣子,最後還是選擇定焦的GRDII

因為我實在太愛它拍出來的色調了!! 雖然,我不一定拍得出來...XDDD

 

很低調的箱子...我喜歡它的簡單!

IMG_5394_nEO_IMG.jpg

這是全部的配備,我們買的是公司貨,比水貨貴4千多,但是多了原廠皮套+8G記憶卡+一顆副廠電池+多一年保固

IMG_5396_nEO_IMG.jpg 

很復古的外型!! 我一向都覺得相機鏡頭比它的外型來得重要許多,因為拍出好照片可以看很久,但你並不會一直盯著相機本身看~

IMG_5397_nEO_IMG.jpg

這台可以外接鏡頭,上面也可以外接觀景窗,不過我們都沒買,先試用看看它的原裝再說!

IMG_5399_nEO_IMG.jpg

LCD也蠻大的,功能有點複雜,我被那些光圈快門搞得頭有點昏,還是先用自動拍看看好了~ :P

IMG_5404_nEO_IMG.jpg

 

趕在上週末去墾丁前,跑去買了新相機...

在墾丁的藍天白雲下練習了三天(雖然90%都是用它的自動模式在拍 XD)

下次應該就是用在蜜月的時候了,希望可以把日本的楓葉美景通通帶回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