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上班都要走大約20分鐘的路到捷運站
二個多月來,也已經漸漸習慣了...
但還是無法忍受一件事:
那就是我好討厭巷子後面的那些鄰居啊!!

我們住的那一區,有點算是老舊社區
而我們住的那排靠大馬路,所以鄰居平常也很少見到
但後面那幾排,住了蠻多老人,是在那住了大半輩子那種
巷弄間很窄,沒車,只偶爾有機車經過,感覺有點像眷村

我最討厭其中一段路
巷子的二旁各擺放了四五張椅子
有一些老人坐在那裡,也沒有在聊天,只是默默的坐在那裡
每天早上經過,就要被二旁的老人注視著走過,感覺很不舒服...

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,但那條巷子卻是最近的路
為了避開,有好幾次我都繞路而走...Orz

下班就好一點,因為聚在那裡的人變多
有很多小孩子在玩,有媽媽在餵小孩吃飯...
路過的我,就會顯得不那麼突兀...
但還是不喜歡

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,我不愛出鋒頭
不喜歡特異獨行,不喜歡被注意...
有很多事,我覺得是私人的,就不喜歡跟人說
感覺沒有必要跟不相關的人交待那麼多

我很重視所謂隱私權這種東西
不想成為焦點,我喜歡靜靜的當觀眾
這讓我很有安全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