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23_nEO_IMG.jpg

自從國中理化課做過肥皂的實驗後
這是第一次接觸手工皂
對於油可以變成肥皂
我一直都覺得是件非常神奇的事 XD

某一天同事Maggie拿了幾塊手工皂問大家要不要試用看看
我一共拿了三小塊回家試用
二塊拿來洗澡,一塊拿來洗臉

我覺得用肥皂洗,比用浴沐乳或洗面乳來得乾淨的感覺
尤其在夏天,洗完皮膚滑滑的會讓我覺得不清爽

試用後覺得還不錯
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團購了

手工皂比起一般的市面上肥皂,價格比較貴
但因為是朋友的朋友做的手工皂,原料比較令人放心

一共買了四塊,包裝得很有Fu,每塊上都有詳細的說明~
IMG_5225_nEO_IMG.jpg

我原本只打算買一塊『艾草蜂蜜皂』來洗臉
一塊是100G,可以用很久
洗澡就用便宜的市面肥皂就行了:P

後來又看到『尤加利備長炭皂』
很適合油性肌膚夏天使用
就想到二弟臉很油,容易長痘痘
所以就買一塊給他用看看
但因為本人有三個弟弟
為了公平起見,只好一人一塊...Orz (大失血 :P)

左邊是我的『艾草蜂蜜皂』,淨化滋潤抗過敏!!
右邊是跟桃子換的半塊『漢方美人皂』,美白美白美白!!
IMG_5229_nEO_IMG.jpg

附上網址:
戀。手作の 石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