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50_nEO_IMG.jpg

為了婚禮,想要自己動手做的東西有很多

除了之前完成的謝卡套,還想做簽名筆,喜糖,還有原本也想自己做喜帖

當然MV也是自己做!

因為本來就很喜歡玩這些有的沒的,所以是很愉快的事

只是常常起了個頭,就覺得很簡單,時間還很多,可以慢慢做

然後就被我放在一旁,開始找下個想要玩的東西 (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吧~XD)

 

這個週末,前同事幫我約了一個手工團,找了一些人要去她家幫我做手工

因為最大量的又最麻煩的喜帖,最後我還是放棄DIY,決定用現成的就好

所以週末的手工團,應該就只剩一些小東西,不過因為人多,可以很快的完成也很讚!

在整理週末要帶去的材料時,突然覺得,來玩一下簽名筆好了...

上網找了一些別人分享的圖片跟作法,就自己胡亂玩起來了...

其實真的不難...

 

STEP1:
用雙面膠黏在簽名筆二側,還有一另種作法是把雙面膠黏在緞帶上再捲
IMG_5316_nEO_IMG.jpg

STEP 2:
緞帶沿著筆管斜捲,直到蓋滿整個筆管,蓋子要分開捲,在蓋子接縫處黏上連珠線,一方面裝飾,另一方面比較知道要從哪裡打開
IMG_5319_nEO_IMG.jpg

STEP3:
準備好要裝飾簽名筆的各種材料,順便想一下完成品的樣子,待會黏的時候會比較順手
材料有:愛心(保麗龍愛心+用緞帶捲起來+連珠線),手拉花,圓滿花,還有一種不知道怎麼稱呼的珠鏈
另外那個小愛心是要黏在底部,不要露出簽名筆原本的黑色筆管頭的,也有人用水鑽!

IMG_5321_nEO_IMG.jpg

完成品:

(1) 金色愛心簽名筆 (打算再做一支一樣的粉紅色)
IMG_5325_nEO_IMG.jpg

(2) 粉紅色圓滿花簽名筆 (一共用了五朵圓滿花,從上面看起來呈半圓狀,果然感覺就很圓滿XD)
哦,對了!這支原本想黏羽毛,但怎麼樣都黏不好,後來被我拔掉,結果剩下一些短短的羽毛反而比原本的好看)
IMG_5354_nEO_IMG.jpg

IMG_5353_nEO_IMG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